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气质美如兰 才华馥比仙

——文院“3.7”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9-03-12 09:13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先进时代精神,增强学生尊重他人,团结友爱的意识,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开展了2019年女生节活动。

 为了向女生送上关爱和祝福,文院团委设置了专属于文院女生的摆点处,准备了以温馨女生节为主题的展板及精美的小礼品。在课间,学生干部们热情地喊着“文院女生美如画,3.7来临,留下你的祝福,精美礼品带回家”的口号,驻守摆点处的学生干部耐心地为每一位来访的女生送上小礼品并向她们表达了节日祝福。

 此次女生节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体现了文院学生积极创新的精神,还增强了文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真正做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相信女生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会感到一份暖心,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拥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供稿)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