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顺利完成2018年度

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

2019-03-14 14:37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3月1日中午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总支书记谢清明召集党政办和教师支部委员部署这一工作,进一步明确主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工作方法和步骤等做出具体安排。

组织生活会中,谢清明书记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全院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和自身实际,全面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谢书记还要求党员老师们在新的学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民主评议会上,按照学校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和程序,对照党员标准,从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每一位党员进行了自我总结和相互评议。最后,结合党员自评和实际表现,所有党员老师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是一次难忘的党性教育实践,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通过评议,党员老师们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文化艺术学院教工支部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