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18级班级风采大赛之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04-02 10:46 潘纯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3月31日,文化艺术学院举办的班级风采大赛之趣味运动会在操场拉开帷幕。7个班级分别选派精英良将,为争夺荣誉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发展体能,突出趣味竞技性”为主题,比赛项目趣味十足,竞技性强,覆盖了包括“两人三足”,“坐地起身”,“拔河”等比赛项目。趣味比赛不同于体育竞技,它更加注重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培养与个性发展,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在两人三足比赛中,视传182班以1分58秒的成绩勇夺第一,视传183班和视传181班分别获得坐地起身与拔河比赛项目的第一名。

趣味运动会是班级风采大赛中的一环,也是校园生活的调味剂,它生动地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荣”的和谐理念。所有班级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班级成员都感受到了团结起来的力量。

(拔河)

(坐地起身)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