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榜样”让我院学子青春绽放,榜样发光
2019-04-04 09:26 潘纯    (阅读:)

3月28日,学校2018年度“青春榜样”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后,文化艺术学院多名学生获得2018年度学校“青春榜样”荣誉称号。汉语国际教育171班马旭阳荣获“十佳班长”,汉语言文学161班刘佳荣获“十佳团支部书记”,社会工作161班邱雨荣获“自强之星”,社会工作161班郑兴源荣获“志愿者之星”。

视觉传达设计动漫方向171班杨彭娟荣获“十佳青年学生提名奖”,汉语国际教育161班蒲钰婕荣获“学习之星提名奖”,社会工作171班杨鸿兰荣获“自强之星提名奖”,以及汉语言文学171班荣获“十佳文明(学风)班提名奖”。奖项突破历年来的最高记录,值得庆贺。

文化艺术学院学子们积极发挥先进人物的朋辈引领作用,用知行合一的理念,不断树榜样、学榜样,引领思想道德建设,让他(她)们的青春榜样事迹激励学院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诠释“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

(十佳团支书刘佳答辩现场图)

(志愿者之星郑兴源答辩现场图)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