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班级风采大赛
2019-04-17 09:53 潘纯    (阅读:)

4月14日晚,一年一度的班级风采大赛在龙泉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大赛的有学院18级辅导员杨妮丹、学生会主席团、其他学院学生会代表及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

班级风采大赛是我院的特色学生活动,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从3月开始策划准备,各班所准备的节目内容各具特色。汉语言文学1班带来的新编“荆轲刺秦王”古装舞台剧,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表达出学生对历史的敬仰;汉语国际教育1班别出心裁地将古装与现代舞蹈有机结合,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社会工作1班带来了情景剧——《被遗忘的梦》;视觉传达设计1班同学准备了贴近专业的小品——《艺考的我们》,全程笑点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视觉传达设计3班将情景剧和诗朗诵相结合,带来的《青春与梦想》,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视觉传达设计2班、4班带来的现代诗歌朗诵,慷慨激昂,激励着同学们要培养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节目之余,主持人积极与场下观众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评委们的审议,汉学1班荣获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视传3班、汉教1班获得二等奖;社工1班、视传1班、视传2班、视传4班获三等奖。通过“梦起文院”微信平台的投票,视传4班获票最多,摘得最佳人气奖,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现场1)

(现场2)

(现场3)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