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师生赴浙江进行DV实践实训与设计考察课程实习
2019-04-23 15:28 罗盈    (阅读:)

4月12至20日,文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016级92名师生赴绍兴、杭州进行DV实践实训和设计考察课程实习。本次课程实习由王文浩老师带队,谌力、齐琦、罗盈担任指导及管理工作。

在安昌古镇,指导教师每天8:30准时点到上课,指导学生开展一天的实地拍摄,内容涉及影视广告片、延时摄影、纪录片等多种形式。晚上回到驻地,指导教师按小组检查、讲评学生当天拍摄作业,常至夜深,加之每晚查寝,充分保证了课程教学实效和学生安全,指导教师为之付出了大量心力。

在杭州,师生们重点调研了浙江省博物馆、中国美术学院与Loft49创意园区等地,主要包括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和武林馆,体验了江浙一带艺术风格的演变历程。在中国美术学院,参观了多个设计展览,并与该院相关工作室进行了良好的教学互动。同学们在设计考察阶段的学习与交流中,态度认真,服从教师管理,接触到了设计前沿资讯及专业院校的学习氛围,开拓了眼界,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通过严格的教学管理,高度重视和实施有效的安全防范管理措施,使得本次DV实践实训与设计考察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师生已全部安全返校,拍摄作品将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教学汇报展出。

(教师现场指导)

(教师评讲作业)

(与中国美术学院师生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