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后期协助项目申报讲座
2019-05-14 16:48 黄薇    (阅读:)

2019年05月13日,应文化艺术学院邀请,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雷勇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协助项目申报讲座。会议由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雷勇从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简介、优势和申报注意事项这三大方面为老师们做了详实的申报工作科普,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中的导向作用,鼓励广大社科研究者潜心治学,扶持基础研究的优秀成果,而特设立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他鼓励有资质的老师积极申报,不断提高己身学术水平,积累科研成果,从而为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做出贡献。讲座结束后,雷勇和学院老师就具体申报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讲座现场


雷勇简介:雷勇(1981—),四川阆中人,汉族,中共党员,20136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专业,获法学博士学位。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完成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项目和四川省教育厅项目各1项。近年来,在《世界哲学》、《学术研究》、《国外社会科学》、《社会科学战线》、《广东社会科学》、《云南社会科学》、《上海行政学院学报》、《西南民族大学学报》、《四川师范大学学报》、《毛泽东思想研究》、《理论与现代化》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 1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收录,5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研究成果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次。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