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副院长Lorenzo Previde Prato莅临我校举行项目合作发布会
2019-12-17 09:30     (阅读:)

12月16日上午10:30,意大利米兰ACME美术学院副院长Lorenzo Previde Prato莅临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三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项目合作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对接之前与学校签署的中意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两校合作备忘录,具体落实保研项目计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廖思湄、副院长吴双翼,北京远景国际教育集团大学项目组总监周斑竹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吴双翼主持。

107B5

发布会现场

何嘉首先致辞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合作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借此良机,加强沟通,精诚合作,遵循中意两国的教育法规和政策,尽早将双方前期探讨的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廖思湄对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特色等进行了介绍,表示两校深度合作为专业学生申请意大利名校升学读研提供了一条有效的途径,学院将推进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并不断实施两校友好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CDC9E

Lorenzo Previde Prato致辞

Lorenzo Previde Prato副院长致辞说,中意交流源远流长,丝绸之路不仅是经济贸易纽带,也是文化交流桥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热情和务实态度,增加了意方对项目合作成功的信心,ACME将尽快推动双方合作。他也介绍了米兰ACME美术学院的特色专业设置、中国留学生就读情况、学院环境建设、申请条件等。北京远景国际教育大学项目组总监周斑竹介绍了意大利人文历史、教育优势、教育体系等,也对保研项目进行深度讲解。

最后,Lorenzo Previde Prato副院长与我校交换礼品,并举行了“中意国际教育合作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会结束后,Lorenzo Previde Prato在廖思湄、吴双翼和罗盈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设计空间的学生作品展、专业实验室、数字影像、新媒体等工作室,Lorenzo Previde Prato对学生作品称赞有加。

下午,Lorenzo Previde Prato副院长一行与何建新副校长在航空港校区十五会议室会晤,并参观了航空港校区校园。

新闻链接:

米兰ACME美术学院(意大利语Accademia di belle artilegalmente riconosciuta“A.C.M.E”di MILANO)被公认为是一所高等艺术教育学府,在舞台视觉艺术和服装设计方面有非常高的造诣,在意大利美院中最具影响的十所美术院校之一,世界美院排名中前50的美院。该校设视觉艺术、应用艺术与设计、艺术教育与传播等三个学院,有绘画、版画、舞台设计、文物修复、企业艺术设计、艺术新技术、当代艺术遗产鉴定与传播等优势专业。学校师资力量强大,拥有学士和硕士授予权。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学生享受米兰大区的奖学金、食堂福利金和住宿服务,同时可以申请意大利政府助学金减免。优势专业就业力稳居意大利院校相关专业榜首,米兰ACME美院与多个知名企业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就业合作与就业俱乐部,学校毕业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进入到法拉利、华伦天奴、兰博基尼等知名企业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