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09:30     (阅读:)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于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王子华、学校纪委李璘来出席会议,刘敦虎、徐翀、吴双翼廖思湄、严治华、李莉、向伶梅、陈会全几位同志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敦虎主持,李莉记录。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刘敦虎代表文化艺术学院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分别对其开展批评

1468B

首先,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的发言,他主要从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发现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四个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刘敦虎同志深刻总结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决心引以为戒,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做出相应改善。接着,吴双翼同志进行发言,她在对个人的问题进行总结后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特别强调了讲党性对当代共产党员的重要意义,对党员同志工作生活中的指导作用。最后,徐翀同志发表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设定新时代新目标,夯实理论基础的改进措施。 

BE173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班子发言完毕后,督导组王子华对会议内容进行点评。王子华同志对会议整体评价较好,在总结整体表现的基础上点提出四建议:要继承好传统要求真务实要运用好会议成果要及时上报材料。全体与会成员受益匪浅,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改进不足,发扬优点。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