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社会工作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展专业实习说明会
2019-12-18 09:30     (阅读:)

12月17日,我院2019级全体社会工作研究生在社会工作示范社区——玉林东路社区开展了专业实习说明会,会议邀请了成都市社会工作专家、社区书记杨金惠,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科资深社工张涛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成都市玉林东路社区和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基本状况和已有的社会工作服务,并就同学们有关实习疑问进行答疑解惑。

学院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实习负责人陈会全老师也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我院本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2019级研究生实习管理在以前实习安排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将充分使用社会工作校外行业师资,实行校内督导与行业校外督导相结合的方式,从学院认定的实习基地和校外行业导师中遴选实习基地和校外行业导师,以期把硕士研究生实习做得更扎实,回归社会工作实习的教育本质。

9598B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