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参加汉语国际教育2017级本科生实习述职总结会
2020-01-04 15:09 许有平    (阅读:)

1月3日下午2:30,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廖思湄、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许有平参加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校内实习基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实习学生述职报告会。报告会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嘉、副处长何源、国际处全体老师和本年度实习学生参与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实习学生杨婷婷主持。




   七名实习助理依次进行述职,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客观对自己几个月的实习工作做报告和总结。同学们深入地围绕实习工作与实践教学、实习收获与未来的规划、个人感受和工作中的不足、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未来发展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每一名实习助理述职结束,对应的分管老师对其实习助理的辛勤工作以及获得的成长表示肯定和鼓励,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和建议。 

   何嘉对实习助理的述职汇报做总结和评价,她指出,实习助理除了在专业素质方面的成长之外,还应该注重心灵的成长,强调学习待人待物的礼仪规范、学会周全地去思考、用心地去观察。工作当中要有积极主动性和工作热情,做一名国际化的传播者,为国际处的发展而奋斗努力。廖思湄诚挚地感谢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七名实习助理的教导和带领,她强调,学生需要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在不同的工作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知识储备,把握机会开阔视野,时刻关注学院、学校、国家汉办官网的动态,获取相关有效信息,防止形成自我封闭的状态。

报告会结束后,七名实习助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在欢快的歌声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7级实习助理述职报告会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