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开展战“疫”主题海报、漫画设计作品征集 ——暨2020第12届大广赛公益命题校内选拔赛
2020-02-18 15:31     (阅读:)

为了抗击疫情,加强病毒防护宣传工作,传播社会正能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化艺术学院于2月4日发起战“疫”主题海报、漫画设计、短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征集作品,学院将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推荐到学校新媒体平台发布,疫情结束后在校内进行巡展。

活动发起后,受到全校师生关注与踊跃报名,至2月12日共收到作品60余件。其中学院选拔了30件优秀作品,由学校宣传部,校团委发布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官方微博”、“青春成信”、“中国青年志愿者”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发布,受到四川教育发布等多家媒体报道,同时还推荐参加团省委优秀作品甄选以及第12届大广赛省赛。

此次活动吸引广大师生在祖国各地的家里连续创作,克服重重困难,体现出强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使命感,尤其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发挥专业特长,用设计发声,用艺术助力,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下为部分优秀作品

网艺181 刘祥源

网艺182 王苇佳

动漫161 姚李瑞雪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