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成立大会”
2020-07-03 14:46     (阅读:)

7月2日,由四川音乐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倡议,川渝68所高校联合发起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举行,标志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在四川音乐学院成立。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四川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周思源,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茂琨院出席大会并讲话。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立云出席大会并致辞。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侯钫,省纪委监委驻川音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文彪,党委常委、副院长文云英、孙洪斌、牟文虎、文锋,党委常委雍敦全、胡咏梅、刘芸秀,四川美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杰,副院长焦兴涛,党委常委贾安东,以及其他联盟成员高校领导和代表出席大会。

我校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廖思湄应邀参加成立大会,并签署加入联盟协议。力争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融入各类协作平台,携手推动我校艺术教育、艺术创作和艺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艺术创作、艺术展演、服务社会等领域积极参与合作,和其他联盟成员共建共享学术讲座、教师交流与研修、艺术家驻留项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重大科研项目、重大艺术创作项目、科研平台、实习实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等人才培养平台等资源,参与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艺术走廊”多层次合作平台。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