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吴双翼应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品牌创新论坛”
2020-09-01 21:38     (阅读:)

7月15日至16日,2020第十九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品牌创新论坛在南京举办。此次峰会凝聚各界的共识与合力,共同探讨中国广告与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推动新常态下品牌创新要素的集聚。学院副院长吴双翼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及中国广告协会指导,中国广告杂志社与上海市广协、江苏省广协、南京建邺高新区联合主办,主体活动包括了论坛交流、登台宣讲、圆桌对话等内容。中国广告杂志社携手中国广告与品牌战略智库数十位专家学者,搭建政、产、学、媒高端平台,把脉行业趋势、交流创新思想。

论坛上,国际广告协会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做“中国品牌的国际化机遇”云视频演讲;零点有数集团董事长、上海市政府觉咨委委员袁岳的“交互营销之道”;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蒋青云老师探讨了中国品牌价值增值方式;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段淳林对后流量时代直播内容营销与品效协同实现路径的分享,以及捷豹路虎产品和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胡波关于品牌创新实景体验方面的分享。

会后,吴双翼针对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通过品牌创新建构价值与嘉宾们进行了深度交流。本次大会共同关注品牌创新、重塑专业能力,对推动文创发展产生积极的意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