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高途课堂”招聘宣讲会
2020-09-25 13:09 顾蕊馨    (阅读:)

为进一步拓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开展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于2020924日,下午两点半在3101举行了“跟谁学-高途课堂”CUIT文化艺术学院2021届校招宣讲会。

     

活动现场1

此次校招宣讲会邀请到了我校16级资源环境学院的学长王家伟,王家伟作为高途课堂校招HR,对当下就业形势、自身相关的就业经历、简历制作以及面试的相关技巧给同学们做了分享,并通过ppt从行业前景、公司背景、公司现状及企业氛围等各个方面作了具体介绍,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到了高途课堂的企业文化以及整个教育相关行业发展图景。

 

活动现场2

接着,王家伟学长就该公司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员工待遇及职业发展路径等内容作了简单的讲述。他表示,员工在入职一定年限后可选择深耕专业领域或者转入管理层等渠道晋升。同时,公司具备齐全的福利制度,一直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宣讲会后,通过举手提问的方式,“高途课堂”HR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做了热情的答疑。部分同学也积极提交简历并就相关就业信息进行了咨询。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切实清楚地了解到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有利于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