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浓情中秋·喜迎国庆”双节活动顺利开展
2020-10-13 20:22     (阅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使同学们能在校得以感受到中秋团圆之乐,文化艺术学院在国庆期间,开展了“浓情中秋·喜迎国庆”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浓情三部曲一“情暖中秋送关怀”,中秋之际,学院20级辅导员黄炼老师与院团委全体成员带着节日礼物走进学生公寓,为大一新生送去节日祝福与慰问,让在校的同学们也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浓情三部曲二“暖心祝福齐分享”,国庆长假期间,同学们通过线上分享国庆中秋祝福话语,相互传递节日问候,营造出喜庆而温馨的节日氛围。浓情三部曲三“国庆佳节共欢愉”,在校园内设摆点处,在其包含手绘灯笼、猜灯谜、套圆圈等小游戏,通过这类手工、互动游戏,可加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激发同学们爱国情怀的同时,还可以形成愉悦轻松的校园氛围。

本次双节同庆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及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对于培养同学们家国情怀,了解传统文化有着深厚的影响。让同学们值此双节之际,心承爱国情,享欢聚之乐,平安喜乐,形成以校为家的良好校园氛围。

走寝送温暖

现场DIY灯笼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