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到达州市二龙村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党课
2020-11-06 21:39     (阅读:)

为帮助二龙村村支部提升先进性,使二龙村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11月6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委员陈会全来到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二龙村,开展“三会一课”专题党课。党课由二龙村村支书以及我校驻村干部廖述兵组织,二龙村村委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党课。

党课上,陈会全老师解读了“三会一课”制度的历史沿革、主要内容及具体要求,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在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性。他说,面对机遇和挑战的同时,只有结合实际,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找准“三会一课”的切入点,发挥“三会一课”在新时代的新作用,才能开创乡村发展新局面。

随后,陈会全老师以二龙村开展以“文化助推脱贫,知识改变人生”主题实践活动为例,详细分析了二龙村攻坚任务的机遇与挑战,并引导大家积极探索推进农村发展的新思路。

陈会全老师讲授党课图片

最后,陈会全老师总结到,新时代只有不断引导党员增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提高乡村支部“三会一课”的质量和水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工作中不断摸索,求真务实,积极创新,充分将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现实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才能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