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到达州市二龙村开展与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活动
2020-11-07 22:00     (阅读:)

为加强对二龙村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与培养,帮助他们明确入党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月6日-7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委员陈会全老师与团委书记李雅婧老师到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二龙村党支部,先后与二龙村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

在谈话中,两位老师分别从党组织的成立意义、职能等方面,为3名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党组织与党员的职责。3名入党积极分子也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分析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并希望自己今后不仅能从土地产业、福利经济着手振兴乡村事业,更能在成为党员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会全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谈话

最后,老师们对于石人村与二龙村合并后成的“新二龙村“村党委组织内部关系协调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3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能够多帮助原来两地村民改变“两个村”的观念,加强互相沟通交流,尽快成为一个整体。他们认为,领导班子决策能力的强弱,关键就在于合并后的二龙村党组织是否具有凝聚力。

李雅婧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谈话

通过这次面对面交流谈话,3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他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党组织要求,加强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二龙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