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到达州二龙村绘制文化墙并参观乡村振兴工作
2020-11-09 22:10     (阅读:)

为帮助二龙村“龙字号”农家米的推广宣传,了解二龙村发展,促进乡村振兴。11月5日-8日期间,文化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党建结队帮扶工作号召,在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二龙村开展文化墙绘制工作,并走访参观了二龙村新进机器设备和大米加工坊。

文化墙绘制工作中,团队成员互相配合,积极发挥艺术师生专业特长,结合当地农家米特色,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主题内容,线条流畅,内涵丰富,营造出大米加工坊浓郁的文化氛围。

团队成员携作品与二龙村党员合照

走访参观新进机器设备和大米加工坊过程中,二龙村村委会党员热情的为大家介绍了各类机械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大米的制作过程和销售渠道,详细述说着近年来村子发生的巨大改变。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近年学校对口帮扶的显著效果,同时也增长了见识。

参观现代化机械设备

参观“龙字号”大米加工坊

本次活动以党建促团建,团队有序高效地完成了任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绘画功底得到了提升,开拓了自己视野,有效的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乡村文化得以发扬的同时,也增强了师生助力乡村脱贫、美丽乡村建设的热情和希望。

“龙字号”大米加工坊正面墙体绘制成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