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0-11-11 22:22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月-11月期间,文化艺术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和全院学生开展了关于党史、中国史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教师党支部采用集中和线上学习方式进行学习,学生团支部按照以知识学习为基础,以竞答讲述为形式的方式,从新民主主义国家向社会主义国家过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十年的大动荡时期、改革开放至今四个阶段对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基本知识的回顾学习,详细学习了中国各个发展阶段的历史问题和阶段成就。

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师生结合视频观看的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基本脉络,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了解了党史的发展。认真学习了脱贫攻坚相关理论知识,并通过分享相关人物故事来加深了解。最后,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对成员知识掌握程度进行了考察。

同学们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通过本次学习,文化艺术学院师生深刻感受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深化自己在新时代召唤下对于使命的思考。认真学习党史、中国史不仅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而且还能增强我们对党的政治认同,对国家的感情认同。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会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努力贡献青春力量,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