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17 14:15 李雅婧    (阅读:)

为有效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帮助团队成员更好的发现自我、认识自我。11月15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凝心聚力,快乐同行”为主题,主要分为两个部分。游戏互动环节通过开展“听歌识曲”、“你划我猜”、“明3暗3”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加了彼此间的默契与协作。“真心话吐露”环节引导成员提出建议、疑惑等,并进行现场答疑,解决了同学们工作中的困惑疑虑,为共青团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增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对团队合作的认识,促进了部门内部成员以及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加深了大家对文院团委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