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3个奖项
2020-11-26 10:53 田晓膺    (阅读:)

近日,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国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由我校文化艺术学院田晓膺、吴双翼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经过西南片区赛和国赛的层层选拔,荣获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二等奖2项。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并取得可喜的成绩,也刊登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网站。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指导,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以及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属于艺术设计领域的知名赛事。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106所本科和专科高校报名参赛,其中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共征集作品60113幅,得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教育报、人民网等权威媒体的报道。我校文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0级学生王林铃作品《天谷五行》(指导教师:田晓膺)荣获国赛一等奖,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展示。

获奖通知 

获奖作品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