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20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顺利召开
2020-11-26 15:30 陈欣    (阅读:)

转眼之间,本学期已经过半,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相继完成了前期工作。为了更好地推动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于十一月下旬分三次召开。团委书记李雅婧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月例会。

例会伊始,李雅婧老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于工作中大家的优秀表现,李老师给予了鼓励和表扬,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谈到目前的不足之处时,李老师提醒各位成员们在平时当中要学会自我总结和反思,科学利用时间,平衡好工作与学习。各部门间和部门内部都要加强团体协作和沟通,明确团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接着,学生会主席陈欣发言,她说,团委、学生会应和谐相处,保证工作的稳步开展和顺利进行。最后,各部门成员就前期工作中的得失进行了相应总结,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以便更好完成接下来的任务。

此次例会让全体成员对前期的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与总结,也更加明确了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工作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前期的工作画上圆满了的句号。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全体成员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投入到接下的工作当中,创造更多的佳绩与辉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