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喜获佳绩
2020-11-30 14:11 向伶梅    (阅读:)

11月28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东亿天弘演播大厅拉开序幕,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向伶梅老师、学生代表张炼同学参加成果展示盛典。

本届大广赛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组委会的再次筛查,最终共30589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由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向伶梅、吴双翼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经过四川省省赛和国赛的层层选拔,荣获国赛一等奖1项、国赛二等奖1项,国赛三等奖2项,国赛优秀奖3项的可喜成绩,同时向伶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这也是四川(西藏)赛区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指导教师。

成果展示盛典现场

全国优秀指导教师获得者向伶梅

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 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11位,艺术类第一位。本届大广赛发布了11个命题,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参赛大学生112万人次。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2届13次赛事。每年的大广赛赛事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

获奖学生代表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