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彭琼博士参加“第八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
2020-12-02 20:39 彭琼    (阅读:)

近日,由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主办,工信部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等单位共同协办的“第八届中国用户体验峰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文化艺术学院彭琼博士应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参与了用户旅程研究管理探讨会。

本次峰会是依托当前新冠疫情给世界经济带来巨大冲击的时代大背景,积极响应2020年3月国家工信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提出的“试点推动电子产品,家电等消费品质量分级,围绕产品安全性能,节能环保,智能化水平,用户体验等关键特性确定分级标准”的号召,为有效促进各领域高质量发展而举办。峰会吸引了多位国内外用户体验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人士汇聚一堂,就人工智能交互与设计,用户体验校企合作,用户体验的数字化转型等多个话题进行了广泛又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峰会设立了主论坛以及多个并行分论坛,也发布了2020用户体验优秀设计设计案例,并举办了用户体验成熟度标准研讨会,全国院校用户体验与人因工程科学研究高级研修班等多个同期活动。峰会的召开为促进中国用户体验行业发展,学术创新,以及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方向和契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