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舒红平带队到文化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4 14:19 王菁    (阅读:)

12月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舒红平带队到文化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处副处长唐婷婷,教务处副处长李代伟,科技处副处长宋雪茜, 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副院长吴双翼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化艺术学院院长廖思湄主持。

廖思湄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办学优势与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未来规划四个方面的建设进展做专题报告。刘敦虎汇报科研、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情况,分析了面临的瓶颈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吴双翼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业成效三个方面汇报教学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质量规范监控、基于产学合作创新工作室平台,创新平台创新培养探索与实践工作。与会教师主要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交叉学科融合、产学研结合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舒红平对文化艺术学院发展给予肯定,并结合调研成果对文化艺术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方向、教师成长路径打造、高校文化研究、产学研模式探索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他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文化艺术学院应以社会工作交流平台资源为载体,以主题文化传承故事情节感染为牵引,以艺术创意和视觉传达人机交互获得感为展示,以大众文化修养提升、文化强国和汉语文化国际传播为靶向目标,贯穿学院整体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