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舒红平到文化艺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党代会精神
2020-12-03 18:30     (阅读:)

12月3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1213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舒红平应邀来学院宣讲,学院党政班子、党员师生、部分非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主持。

舒红平作了《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中国共产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他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国内外机遇与挑战、全会精神落实落地的建议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和阐述。并结合学校的科研优势和发展情况,重点分析了创新发展的内涵,新技术和新经济的典型特征和发展趋势,强调创新发展战略带给高校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我校应抢抓机遇,提前谋划,真抓实干,加强学校的内涵发展,提升学校整体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并鼓励在场师生提高紧迫意识,加强文化和科技的融合发展研究,多出高端成果。

现场照片

随后,舒红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通过解读周激流书记和余敏明校长在我校发展大会上对我校未来发展做出的新指示,号召成信学子发扬气象卫星“风云”精神,为建设高水平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照片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力量凝聚到“十四五”发展奋斗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爱国爱校结合起来,在深刻领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的同时,培养创新精神,为祖国新时代的新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