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对口扶贫计划三年总结大会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后2020反贫困社会工作学术研讨会”
2020-12-16 14:39 陈会全    (阅读:)

12月5日--7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和反贫困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的“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对口扶贫计划三年总结大会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后2020反贫困社会工作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市召开。文化艺术学院陈会全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是依托2020 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的时代大背景,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意见》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研讨会吸引了多位反贫困社会工作的专家学者和一线社会工作者汇聚一堂,就社会工作教育参与脱贫攻坚、对口扶贫经验、乡村振兴与后2020反贫困社会工作等多个话题进行了广泛又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总结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百校对口扶贫计划三年的成果,并举办了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反贫困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对社会工作基于自身的专业责任和专业理性,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助力相对贫困治理取得更好成果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参与脱贫攻坚提供了更多的方向和契机。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