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参加“2020 年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西南地区年会暨国家治理与社会工作创新论坛”
2020-12-16 14:50 陈会全    (阅读:)

12月12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西南地区)主办,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民政部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合作单位(西南大学)、重庆市社会工作创新创业基地(西南大学)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的“2020年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西南地区年会暨国家治理与社会工作创新论坛”因疫情在线上召开。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及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线上论坛。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更好地总结和反思西南地区社会工作发展的经验,贡献专业力量,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国家治理创新,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西南地区)举办了本次论坛。论坛吸引了多位社会工作专家学者和一线社会工作者的参与,就社会治理现代化与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与社会工作、后疫情时代的医务与公共卫生社会工作、家校社多元共建下的儿童青少年社会工作、社会工作本土化的理论建构与实践创造等多个话题进行了广泛又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论坛设立了主论坛以及多个并行分论坛,总结和反思了西部社会工作发展的经验,对社会工作参与国家治理,解决社会问题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与方向。在社会转型之际,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参与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提供了更多的思考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