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研究生参加“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0-12-16 14:51 陈会全    (阅读:)

11月27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研究生处共同举办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两个校区,三个会场成功召开。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与汉语国际教育数10名研究生在龙泉分会场参加了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以“立足前沿,求实创新,筑梦成信”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论坛分大会报告和分组报告两部分,大会报告邀请相关领域顶级专家做学术前沿的报告,研究生学术汇报放在分组汇报与墙报交流环节。按照不同学科群设立了大气科学、信息科学、经济管理三个分会场,各学院不同学科的研究生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交流与学术论文墙报交流。分会场专家组在听取各位同学学术报告交流后,结合墙报交流,对每一位参加此次论坛的同学汇报与作品进行了讨论与点评。文化艺术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踊跃展示研究成果。

其中社会工作研究生梁玲进行了墙报展示,获优秀奖;杨静进行口头汇报获三等奖。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黄晓、张辰琛进行口头汇报,分别获得优秀奖。

本次论坛为研究生开拓学术视野,锻炼学术交流能力,展示优秀研究成果提供了机会与平台,加强了交叉学科专业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与会研究生的科研热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将进一步推动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现场一

现场二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