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健康青春行,活力展风姿”――文化艺术学院顺利举办全民运动会
2020-12-24 10:39 李雅婧    (阅读:)

为加强文化艺术学院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全面提高学院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身心素质。学院于12月9日到12月22日期间在龙泉校区开展了“健康青春行,活力展风姿”全民运动会。

本次全民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小组赛和个人赛,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跳绳、拔河和踢毽子七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尽情的挥洒汗水,绽放着青春的喜悦,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特殊情况应急方案的制定,为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一

在运动会闭幕式环节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总结说:书本、老师、学校可以提供宝贵的知识和思想,但提供不了毅力、自律和强大的个性,没有这种个性不管读多少书都照旧软弱。体育锻炼不仅能获得这种个性、强健体魄,更大的作用在于训练出坚毅、自律、宁静、强大的性格,恰当的体育锻炼也是提高注意力、记忆力、自控力等智商和情商的重要途径。

活动现场二

此次全民运动会坚持贯彻共产党立志于建设最具活力的青少年群体的思想,以党带团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引导师生增强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活动的成功开展,标志着党团在体育工作上的有效对接,发挥了大学生的主力军作用,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