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1-12 09:53 李倩    (阅读:)

1月11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副院长代曦、徐翀、吴双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曦主持。

代曦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学院工作,通报了学院核心任务、非学历教育与社会服务任务、综合任务以及各项常规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非学历教育与社会服务、学生竞赛以及硕士点合格评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绩,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指明了2024年度学院将在新文科建设、本硕招生与就业、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要点,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政办公室对学院绩效考核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学院绩效考核的内容、流程,奖励与惩罚措施等。各系部主任、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分别进行了2023年述职报告,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徐翀就学院2024年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说明。吴双翼通报了2023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情况,并对接下来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

闵卫东就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业和学科优势,选准切入点,搭建好平台,在服务以县域为重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工作中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闵卫东还就师德师风及思想政治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坚持正确导向、守好舆论主阵地、涵养学术道德、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