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一行到四川师范大学中华传统文化学院考察交流
2024-01-03 15:03     (阅读:)

为推进我校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建设,1月3日,文化艺术学院院长代曦一行7人到四川师范大学中华传统文化学院考察交流,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阳家全、副院长王勇等的热情接待。

阳家全从中华传统文化学院的成立背景和建设情况,王勇从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社会服务以及校地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代曦向对方介绍了文化艺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整体办学情况,表示2020年12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功申报四川省教育厅第一批“全省高校重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院”。此次来访,是希望了解传统文化学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加强双方联系,寻求合作。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就传统文化学院的筹备建设、科研领域的拓展、学院的日常管理、通识教育的推广以及第二课堂的实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期待共同为以巴蜀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