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新进人员交流座谈会
2024-03-13 15:57 李倩    (阅读:)

3月12日下午,文化艺术学院召开了新进人员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副院长代曦、徐翀、吴双翼以及近5年新进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代曦主持。

会议采用汇报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学院近5年新进教师分别汇报了入职以来个人的教学和科研业绩、担任行政职务的情况,以及新一轮聘期内个人发展规划。

代曦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对新进教师在教学、科研、行政等各方面要求,明确新进人员既要站稳讲台,也要在科研、行政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建议大家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做好更为细致的个人计划。其他与会院领导也结合自身的分管领域对新进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上提出了相应指导意见。

闵卫东在总结发言时谈到,新进教师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的发展进步创造条件。希望年轻教师们树立信心,发挥主人翁意识,妥善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发展,积极参加到学院各项建设工作中,在服务学校发展中实现自身的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