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科研活动

 通知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我院陈锋博士出席成都市第七届公益慈善交流会并做主题讲座
2022-10-31 09:10     (阅读:)

2022年10月20日,由成都市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中心、成都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成都市第七届公益慈善交流会暨2022成都慈善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金牛区成功举行。本届慈交会以“共建慈善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汇集公益慈善领域的先进理念、创新成果与社会资源,打造“友善之城 尚善之都”城市慈善名片,助推成都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慈交会围绕公益慈善展、慈善研讨会、公益项目大赛三大版块开展。其中,公益慈善展展示了助学、助医、助残、助困等传统领域,以及乡村振兴、慈善+金融、慈善+体育、慈善+环保等新兴领域,集合23个区(市)县慈善会以及德眉资三地优秀慈善组织、慈善社区、爱心企业,在脱贫攻坚中起到示范作用的优秀项目、具有特色农副产品以及科技慈善类创新项目。

我院基层治理与社会工作研究所所长陈锋博士应邀在“慈善+社区”专场研讨会上做了“三社联动到五社联动背后的逻辑与动因”的主题讲座,从五社联动的角度深入探讨社区慈善资源的整合和作用发挥,对促进慈善+社会工作的融合创新,提出了具有较高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导价值的专业意见和建议,获得了与会同行的热切回应和好评。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