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科研活动

 通知公告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与德阳市旌阳区就智慧社区治理校地合作工作召开交流会议
2023-03-06 10:26 吴柏良    (阅读:)

2023年3月1日,德阳市旌阳区委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付坚主任、林谦副主任等一行,受邀来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围绕旌阳区智慧社区发展治理的校地合作工作,与学院副院长代曦教授、副院长徐翀教授、城乡发展与治理研究所所长伍娟副教授、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席曾苹副教授等学院教师进行了专题会议交流。

会议上,付坚主任和林谦副主任分别详细阐了德阳市旌阳区当前智慧社区发展治理取得的进展与后续发展的主要需求,并在讨论中根据旌阳区当前社区治理重点工作内容,从校地合作框架构建、智慧试点社区实训基地的设立、社区人才培育基地的开发等多个方面的合作,与文化艺术学院的参会教师们进行了广泛讨论。

会议最后,代曦教授整合双方的讨论要点,再次从社区发展治理的专业角度进行了客观分析,提出了立足试点智慧社区自身特色,联动学校优势学科,通过研究课题的实施来形成有针对性的社区实务项目,进而提升智慧社区发展质量的工作思路。

经过本次交流会议,双方明确了后续开展校地合作、实施课题研究、推进人才培育、建设智慧试点社区等具体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的推进安排,下一步双方将在智慧社区发展治理的方向上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形成能展现专业研究与实践建设的有效成果。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