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缅怀革命先辈 回顾党的历史 ——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重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4 19:25     (阅读:)

11月1日-2日,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重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带领师生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在今后的党建学习中,我们要实现常态化学习,进一步加强师生党员思想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记向伶梅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进行了介绍,希望党员师生通过本次活动,对历史有更深刻的了解和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到不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6FB5

随后,师生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而沉重的心情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以谨慎严肃的态度认真聆听了先烈们为解放新中国、同反动势力进行不屈不挠的英勇斗争史,深刻感受到了英勇的先烈们为中共革命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畏的精神。

红岩伟业垂青史,英烈精神励后人。本次主题活动是对我院师生党员心灵的一次洗礼和精神的升华,是文化艺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定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与信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祖国和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9C91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