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先锋模范在校党员 ——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9-11-22 16:30     (阅读:)

2019年1122中午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1102教室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参加了次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生党员的校园生活进行深入学习思考。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妮丹首先就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地讲解,她提出,对于学生党员而言,应当在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在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合力将我们的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更加强劲有力。

紧接着杨妮丹同志带领在场学生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会议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整个讲解全面准确、精彩生动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一定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提升自我,回报祖国而不断奋斗。

在忙碌而充实的学习中,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学生支部全体同志的友谊,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的凝聚程度。大家集中认真听取学习文件,各自发表感想,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扩充了大家的知识面。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在今后的日子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投身实践工作,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我,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