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争做先锋党员——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10 18:30     (阅读:)

2019年1210中午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1101开展了主题教育党员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内容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妮丹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从黄大年同志的人生历程中感悟了生命的意义。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妮丹同志先为在场党员详细介绍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通过带领各位学生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这一影片,共同回顾黄大年报效祖国、追逐梦想、热衷科研、勤勉教学的辉煌一生。

从影片中,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没有历经风雨的梦想终将会夭折,而黄大年的梦想却始终扎根在祖国的大地,生根发芽,稳扎稳打,这是铸梦,更是信仰的铸就。无论是大学时的惜时如金,还是毕业临别赠言中振臂一呼“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亦或是留学海外在科学领域的疾步追赶,我们都能深切感受到,他的内心深处始终铭记“我是一名炎黄子孙,堂堂正正的中华儿女”。回顾黄大年的生命历程,追溯他的成长历程,他对祖国的热爱始终是他最至真至诚的情结。

在影片观看结束,杨妮丹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在生活中,学习中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在深沉的思考与感动中,全体学生党员将会以黄大年优秀同志为榜样,永怀赤子之心,不断提升自我,为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做准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学生支部全体同志的友谊,加强了支部组织建设的凝聚程度,更是激发了大家的报国之志,奋斗之情。我们全体党员都应以黄大年等优秀楷模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始终保持一股拼劲,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谱写华美篇章。

FF8C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