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2019年团委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启动
2019-07-11 16:46     (阅读:)

 

7月11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团委2019年“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青春奉献时代征程”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带队老师李雅婧及15名“三下乡”社会实践学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敦虎书记围绕本次社会实践基本路线、活动内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刘敦虎书记指出此次活动,同学们要讲纪律、讲作风、讲精神,做好任何事情都需要各个环节相互配合,并做好充足的事前准备。他强调“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对同学们个人能力的提升,以及团队能力的培训,对于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同学们从学校走向社会,开拓眼界的一次挑战与考验,呼吁同学们走出舒适圈,走进社会。刘敦虎书记还着重强调了出行安全,叮嘱同学们远离危险环境,做好防范意识,尊重当地民风民俗,并预祝大家活动顺利完成,更有所收获。

随后,带队老师李雅婧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分工作了详细安排,并提出要求:要深入乡村服务人民;要重视宣传推广效果;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要提升实践团队能力。李老师还提出了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并引导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有序有效地完成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号角已经吹响,“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青春奉献时代征程”,文化艺术学院师生怀着满腔热情奔赴汉源县九襄镇枣林村,书写新时代新青年暑期生活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