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青春奉献时代征程”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15 16:51     (阅读:)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为期5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步入尾声,在枣林村进行的支教活动也迎来最后环节。7月15日,“助力乡村振兴”队成员在枣林村“儿童之家”开展了支教工作总结会议,并组织大家参与了游戏互动,进一步增进了团队成员与小朋友之间的感情。

 

通过几日的朝夕相处,在游戏中,团队成员与小朋友团结协作,依靠集体的力量,共同努力,最终完成了任务,赢得丰富的游戏奖品。最后,团队成员为课程中每一位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颁发了奖品。结束之际,部分家长也来到了“儿童之家”,在交谈中得知团队即将离开时,周围的家长和小朋友都纷纷表示不舍,并表现出对团队下次到来的希望和期待。

村支部书记李从治同志对团队进行的支教活动和成员绘制的党建文化墙表示赞扬和肯定,并表示深深的感谢。随着活动的结束,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助力乡村振兴”队伍的实践活动也就此落幕。在此次的实践中,团队成员各取所长,共同努力,为枣林村乡村振兴做出了努力。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虽结束了,但乡村振兴仍在路上,团队成员今后也将运用此次所得而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团队成员乘车前往汉源的“百年名校”——汉源一中进行学习交流。在学校艺术培训班黄老师的接待下,大家来到了画室。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与当地学生开展了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并为他们提供了建议与指导。与汉源一中的专业交流学习,促进了两校的友谊,也向高三学生们宣传了我校,为他们报考我校提供了目标及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