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19-09-12 16:52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要求, 7月至9月,文化艺术学院以“播种法律信念 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团学活动、视频比赛、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在广大青年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大力培育校园宪法文化。

 

9月11日,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出席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并作讲话。他指出,广大青年不仅要深耕课本理论知识,更要注重全面发展,争做与时代同行的新青年,在学宪法、讲宪法的过程中,形成自己的感悟和思考,将法律意识真正融入到未来的成长之中,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随后,刘敦虎书记对前期视频比赛、演讲比赛晋级的选手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向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通过层层选拔,网艺181团支部荣获知识竞赛第一名,马旭阳与刘祥源同学晋级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活动对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具有深刻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继续学法、用法、守法,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忠实履行宪法的模范。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