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冬要暖,爱先行”收旧衣爱心传递活动
2019-12-09 09:30     (阅读:)

为响应构建和谐社会的号召,使社会资源得到合理运用,公民爱心在这个冬季得到传递,让偏远地区的人们收到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一份心意。12月8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同福社区组织开展了冬季收旧衣爱心传递活动。

12月8日上午8时30分,我院志愿者到达集合地点按照事先安排,出发前往位于学校附近的东方虹小区、金山花园小区和天鹅堡小区。前期广泛的宣传工作为本次爱心服务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志愿者刚到小区门口就受到居民的热情接待,他们跟随小区居民到家中将旧衣打包送至暂放处。

262CF

收旧衣活动结束之余,不断有居民过来询问,表示愿意参与到我院青协以后类似的志愿者活动中,甚至主动留下了电话号码。本次爱心传递活动收到的旧衣物将由成都市义工联捐给偏远地区,看着成都市义工联的车辆远行志愿者心里充满喜悦。

22212

希望爱心衣物能带给远方的老人和孩子冬季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孤独,更让这个社会因为我院志愿者的行动多一点善意与爱心。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