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中华颂”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初赛顺利举办
2019-12-06 09:30     (阅读:)

为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增强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2月5日晚,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的“中华颂”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初赛在龙泉校区L1213分赛场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文化艺术学院中文教研室主任刘洁老师、副主任薛蕾老师,文化艺术学院团委李雅婧老师,统计学院熊小丽老师,以及龙泉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经过层层海选,龙泉校区分赛场14名优秀选手晋级到本次初赛。比赛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热情高涨,选手们用豪壮的诗歌,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庄严的抒发了对祖国历史的缅怀之情,饱满的热情有力地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参赛选手用深沉激昂的话语表达了作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汇聚着华人的地方,承载着相思,徘徊着缠绵,这份浓浓的情怀在选手们的吟诵声中表达得淋漓尽致。

激烈的角逐后,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在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