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风建设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举行2020年抗疫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2020-10-16 15:30 陈肯    (阅读:)

10月14日晚,共青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1213室召开了2020年抗疫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团委全体成员、受表彰学生、大一新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共青团疫情防疫工作视频,该视频由校团委制作,主要记录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主动担当青年责任,报名倡议志愿服务等工作表现。同学们聚精会神观看了视频,回味各类抗疫主题活动,会场气氛热情高涨。

观看共青团疫情防疫工作视频


接着,学院团委书记李雅婧老师通过思政、文化、心理、精神四个板块,对学院团委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思想引领、文化底蕴、心理建设、精神鼓舞等方面,层层递进,介绍了学院共青团防疫工作的成果。李老师对本次大会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她期望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能继续发扬文院学子努力进取的奋进精神。

最后,大会对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李老师与院团委主席团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抗疫期间,文院学子以自身方式为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当志愿者、绘制抗疫主题海报、书写抗疫系列文学作品。本次大会,对疫情期间表现优异的文院学子予以表彰,鼓励先进,鼓舞斗志,有效引导学院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激昂青春精神,发挥青年力量。

抗疫系列活动颁奖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