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带团宣传小组成员选拔工作顺利举行
2023-04-26 16:45 陈欣    (阅读:)

文化艺术学院于2023年4月24日晚上七点,在龙泉校区集贤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党带团宣传小组成员选拔工作。学院团委书记李雅婧老师、党带团宣传小组干部参加了现场选拔。

此次选拔工作共分初试与复试两个环节,初试环节为笔试,共有13名同学参与,考核内容为新闻稿撰写,经过综合评选,9名同学进入复试。

复试内容以面试为主,小组干部杜彦君同学对学院党带团宣传小组的主要工作内容、部门归属,以及参与面试要求和选拔事宜进行详细讲解。

进入面试的9名同学从个人经历、优缺点等方面依次作了自我介绍。李雅婧老师及小组干部就党带团小组的工作内容对面试同学提出新闻、推文、工作态度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每位参与面试的同学都从容不迫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语言流畅、大方得体、逻辑清晰。

最后,李雅婧老师对本次考核工作作出总结,对参与选拔同学的态度和能力表示肯定,对同学如何平衡学习、生活、工作及人际交往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通过面试的同学继续秉承“德以立身,文以化人,艺以赋质”的院训,在积极主动工作中锻炼自身能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