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团校培训学习正式开课
2023-12-19 11:01 袁野    (阅读:)

为使文化艺术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团学干部、新进团委干事充分了解团的相关知识,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文化艺术学院二级团校开班仪式11月13日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1213教室举行。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团委书记刘康及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参与了开班仪式

1 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授课

卫东“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为同学们作了主题讲座,围绕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解读。勉励同学们勇担时代责任,争做时代先锋,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 学院团委书记刘康发言

刘康为团课学员们讲解二级团校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具体地介绍了二级团校的基本制度、课程安排以及考核要求强调了团课纪律要求、考核形式和结业标准。

本次会议加深了团课学员们对团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学员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二级团校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