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风建设 
 团学工作 
 奖惩助贷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初心自慷慨 吾辈当自强 ——文化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二级团校顺利结业
2023-12-23 11:39 邹怀亿    (阅读:)

20221215日晚,文化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二级团校结业仪式在121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团委书记刘康及全体团校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本期二级团校培训班是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和关心下,在院团委的有序组织下开展的,61名同学通过学习、研讨和考核顺利结业。在课程学习中,学院团委精心制定了教学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学员们在培训中严守纪律,认真听讲,勤奋学习,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知识不断拓展,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

仪式一开始,全体学员齐声高唱团歌,为整个仪式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书记发表了讲话,对本期团校培训班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虚心学习的姿态、乐观进取的心态,努力达到超越自我的状态,为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闵卫东讲话

学院团委书记在总结中回顾了本期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和敬意。他指出,本次培训不仅注重知识学习,更注重培养学生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他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团委刘康讲话

仪式上,19位同学因为在培训中表现出色,荣获了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61名同学都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取了结业证书,为他们的学习努力和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团校培训班的圆满结业标志着同学们在思想和知识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学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努力营造优良学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