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关于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202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22-07-08 09:5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学术创新意识,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促进研究生科研能力的提高,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通过论坛可以丰富广大研究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激发研究生的科研热情,从而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根据学校研究生处学术论坛的相关文件规定,现对学院举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以下简称论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研究生学术论坛学术专家组委会

主席:闵卫东  代曦

副主席:徐翀  吴双翼

学科召集人:陈会全  黄薇

成员:李倩  严治华  陈锋  徐砺  伍娟  廖思湄  刘洁  刘静  研究生教学秘书

二、组织形式

1.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分大会报告和分组报告两部分。大会报告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开展学术前沿的报告,分组报告包括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全体研究生、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全体研究生两组。

2.学院在读研究生经导师同意提交学术论文(或学术论文摘要),要求内容与本学科的研究方向相关,力求体现研究生科研工作的最新成果。

3.论坛采取口头报告交流的模式,实施方式将根据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另行通知。

4.学生每个报告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现场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总时长控制在15分钟左右。

6.口头报告结束后,文化艺术学院研究生论坛学术专家组评选出优秀报告并予以表彰奖励,并推荐参加校级研究生论坛。

三、日程安排

投稿截止日期:10月12日

审核:10月13日-10月19日

活动举办:10月底(将提前一周通知具体时间)

四、作品要求及说明

1.本次学术论文提交的作品,仅作为活动内部交流使用,不做他用。研究生提交的成果,可以是尚未公开发表的,也可以是已经公开发表。

2.学术论文的篇幅一般为3000字左右,以Word格式编排,注释或参考数据等务请明确详实。

3.墙报的内容以文、图、表为主,字数一般300-500字,以幻灯片PPT格式编排并提交,幻灯片大小为55CM×125CM,幻灯片页面方向为纵向,幻灯片背景色为白色。

4.只接受电子版,来稿请发送至学院邮箱进行初审

5.鼓励用英文撰写论文并做英语的口头报告。

五、论坛联系方式

联系人:研究生教学秘书

联系电话:64735898

E-mail:whysyjs@cuit.edu.cn

联系地址:集贤楼404


附件:姓名-学号-论文题目( 此为征稿论文模板)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

                                     二〇二二年七月一日

附件【姓名-学号-论文题目( 此为征稿论文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