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参加“2014年医务及灾害社会工作研讨会”
2014-07-02 09:59 本站    (阅读:)

[本网讯]6月28日,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徐砺、教师陈锋、陈会全受邀参加了“在医院及灾难事故中社工的意义及角色”研讨会。研讨会由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香港复康会主办,香港红十字会赞助。

该研讨会云集众多来自医务社会工作领域、灾后重建社会工作组织中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及一线社会工作者。会议以“医务社会工作的发展及灾难后社会工作的介入”为主题,探讨在新形势下,开展四川、成都地区本土医务社会工作、灾难社会工作的意义及角色,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进一步发展本土医务、灾害社会工作。

会上,陈会全老师作了题为“以学校为本的康复社会工作”的主题发言。(文化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